墨琼染

是不归人。微博凌子祭,一般二段跳名人朋友圈。丁凌霜690✔

【杰约】沉雾



沉雾(一)

  在伦敦,雾天可不少。

  每每有雾的时候,接到都空无一人。


在这个拥有枪支的年代,人们也依旧畏惧着没有枪的杀手。他叫杰克,一个职业杀手。


他杀人只是为了钱,如果钱不够,他说什么也不会出手。而且,他出手也只限雾天。做杀手的时候他永远带着面具,以便在没有雾的日子里安安稳稳做一个理发师。


这个雾天,有人愿出一千英镑来请他做一个任务。杰克对钱的要求不高也不低,至少五百英镑。杰克在看到一千英镑这个数字之后,不由分说答应了那个人。


他站在桌子边,一丝不苟的擦试着指刀,绿色的礼服所映出的绅士感立即被这明晃晃的指刀打破。杰克再一次观察了任务对象,接着戴上礼帽,戴好面具,大步稳健地向公园走去。


〃你迟到了杰克。〃请杰克做事的男人冷冷地说道。杰克并没有在意,随口说了句〃那又怎样〃便不再看他。男人忍着怒气,说,〃杰克,人,我们见到了。不出所料,他并没有满足我的要求,〃男人又指向一个方向,〃就向那边走了,暗杀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〃男人看了一眼杰克,招呼着弟兄们走了。


杰克凭着身高优势,又拥有着不可多得的大长腿,很快便找到了任务对象的躲避地点。但他没有立刻行动,毕竟,这是教堂的后面。杰克隔着墙,从裂痕中隐约看到一朵白色,一抹金色,又听到小声交谈的声音。


〃你受伤了,先生。〃一个很好听的声音传出。


〃嘘,小声点,我怕有人过来。〃是另一个比较嘶哑的声音。


〃嗯,我先给你处理下伤口吧。〃随后声音就很小了。


〃你快走吧,晚上这里还是很恐怖的。〃


〃嗯,那我先走了。〃杰克听到这句话,笑了起来,爽朗又狂妄的小笑声打破了寂静,在雾气的衬托下更显得慎人。金发男人一听,立刻逃开。杰克也不急,没有几十米便一下把男人拍倒在地。指刀锋利到可以一下砍断骨头,而杰克稳稳地拍在了他的头上,男人的血留了一地,掺杂着些微留出的脑浆。杰克擦了擦指刀上的血迹 又把指刀插进男人脊背,刚想把心脏取出来是,却听见身后有一声抽泣,又好似跑远了。杰克一用力,扯开了男人的胸膛,划碎了心脏。这一动作很快,杰克没用几秒钟,随后他沿着声音过去。


男孩白色的头发很显眼,杰克好笑地看着他。


大概二十出头?杰克胡乱猜想起来。在注射毒品?杰克感觉自己真是太有趣了,显然,不该是什么没有用的东西。男孩拔出了针筒,用左手撩了撩头发。他轻呼一口气,似乎脸颊上还闪着泪光,但镇定了许多。男孩看向了杰克站的位置,握了腰间的西洋剑,反方向跑去了。杰克笑了起来,回去处理掉了金发男人的尸体,回家了。


TBC。

任务参考小发条太太的画~ @小发条 蹦迪


评论(4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